㊙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KK】同事关系(3)(4)

(5)(6)章写得差不多了,我尽量争取一天一更,把这篇文早点更完。大家放心,组织保证绝对会是HE!亲爱的们有什么想看的情节或者有什么建议尽管告诉我呦!

 

(3)

 

在大家讶异的目光中,光一将刚的那杯酒迅速一饮而尽。用很无奈的口气对几位工作人员说:“米娜桑,非常抱歉,我们家相方酒品可是很差劲的,每次喝完酒,脸都红的像煮熟的章鱼一样,搞不好还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吓到大家呢!唉,真是麻烦的家伙呀!”光一如同替犯了错的孩子道歉的大人一般,那副样子惹得工作人员们都爆笑起来,嘴里说着“那就放过刚先生吧!”

工作人员都走开之后,城田一直似笑非笑的望着光一。光一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把杯子重新塞到刚手中,接着又开启了冷酷模式,回到原来的地方坐着继续喝闷酒。

“光一君真的如同传闻一样会替刚君挡酒呢!”城田望着若有所思的刚。

“毕竟我们是一个group的嘛,万一出丑可就牙白了!fufufu~”

城田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走掉了,不久又拿着一个杯子回到刚身边。

“刚君,刚刚有喝一点酒吧?我让服务员端了一杯茶来,你还是喝点茶吧。”

刚感激的接过茶喝掉了,接着走到经纪人旁边,和工作人员们聊一些工作方面的问题。

没过多久,经纪人便发现了刚的异常:脸红红的,如同小鹿般的大眼睛此刻更加湿润明亮,并且开始傻笑。这明显就是喝醉了。

经纪人担心地问:“刚君你喝了很多酒吗?”

刚fufu的笑了两声,摇了摇头回应道:“没有,只喝了一点点。”

黏黏糊糊的声音从如同富士山的嘴唇里吐出,看来确实喝醉了。

经纪人马上叫来了堂本光一,跟城田说明了情况准备离开之后,城田表示KinKi两位以及经纪人都喝了酒,不方便开车,而他有专属司机,可以顺便送刚回家。

光一怎么都不觉得这很“顺便”,立即否定了这个提议,让经纪人叫计程车或者派另一位经济人来接。

“这么晚了,再麻烦经纪人特意跑过来有些不方便吧,何况回到家就更晚了。刚君已经喝醉了,万一坐计程车被记者拍到也不太好。”

经纪人觉得城田说的蛮有道理,接受了城田的好意,和光一扶着刚坐上了城田的车,然后跟司机说了一下刚家的地址。

光一让经济人自己叫计程车回去,然后询问城田:“不介意我一起同行吧?”

又把疑问语气说成了肯定语气,强势的让人无法拒绝。

城田楞了一下,随即笑着回应:“当然不介意了,光一君。”

 

(4)

 

好在城田的豪华商务车足够宽敞的,刚躺在座椅的一边睡了过去,头枕在光一的大腿上,光一则是一脸不悦的瞄着窗外的夜色。而城田则坐在他们两人的对面。

“光一君看起来和刚君的关系很好呢!”

“嗯。”面无表情。

“光一君知道我和刚君是怎么认识的吗?”

“不知道。”依旧面无表情。

城田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位王子殿下还真如传闻当中说的那样难相处呢。他也无所谓光一是否有兴趣听他讲述,自顾自的就开始说起来。

“其实刚君比我要年长3岁哦。当年他第一次发行solo专辑的时候,我还是电视台的一个菜鸟实习生。当时菜鸟想熬出头是多么不容易,做着最辛苦的工作还要遭受前辈们的欺负打压。”

“有一次录制刚先生的solo舞台时,我在移动设备的过程中不小心打到了刚先生的脚。因为之前有听传闻说堂本刚先生是一个怪人,脾气并不是很好,而且总是非常消极冷漠的样子。我原本以为刚君会像其他艺人一样大发雷霆,让我从电视台滚蛋。结果刚君只是很友善的冲我笑了笑,安慰我没关系,也没有让我的上级刁难我。直到后来在电视台现场参与了刚君很多的录制才发现刚君并不是传闻那个样子。这位个性十足,唱歌时总是散发着阴暗颓废气息的堂本刚其实是那么温柔那么美丽的一个人!”

“很多年以后才知道其实他那段时期是多么的痛苦与绝望,即使内心是伤痛的,却仍然温柔地对待每个人。之后我被调去了其他部门,也没有在录制现场再见过刚君了。但是我每年都有买刚君solo和KinKi的专辑哦,演唱会也是有机会就去看。”

“我被调职后就更加努力的工作,希望能够做出一番成绩,以优秀的姿态重新出现在刚君面前,尽我所能的帮助他感谢他。可惜的是当我好不容易走到如今这一步,和刚君再遇时他竟然不记得我了,或许压根在刚君眼里本就是微不足道的温柔吧。”

城田说这些话时一直观察着光一的表情,可是光一从始至终却只看着窗外,并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只是在他说完所有的话之后“嗯”了一声表示回应。城田不禁感叹王子殿下果然一如传闻所说的那般私下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

然而城田对光一所了解的一切也仅限于传闻的程度。

城田所不知道的是虽然他和堂本刚是一个group,但关系却并不是那么亲密。

他确实会替堂本刚挡酒,但仅限于20代前半,因为后来的堂本刚会拒绝他的好意而选择让经纪人来完成这件事。

他确实很难相处,但除了他喜欢的人。

他也确实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但却一次次将自己的真实情绪,无论喜怒哀乐,都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某个人面前。

然而城田忽略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所了解的堂本刚那段最痛苦的日子,是他,堂本光一,和堂本刚一起度过的……

 

To be continued……

 

 

简单的说几句哈:

不知道姑娘们能不能接受这种相处模式的设定。这个设定来自于我决定以实际行动来抗争,向两位爷宣告:即使两位整天装不熟,一口一个“三不政策”,我也是能写出文的hhhhhhh!堵上KKL的名义!(PS:各位小朋友们请注意,不可以向某位哥哥学习,不要随随便便就赌“爷爷”哦!hhhhhhh)

 

评论(2)
热度(44)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